【惊寡】用知乎体的方式打开惊寡

异地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查看全部368个回答>


媳妇第一我第二·猫第三

谢邀,人在美国,刚下战机。


我和我女朋友是典型的异地恋,而且异的非常远。其他人最多是异省或异国,我们异了一个星球。


今天刚解决完一个目标,上司批了我年假,打算和女朋友出去旅游,趁她还没回地球,用她的账号回答一下。


自我介绍一下,本人女,年龄保密,前苏联顶级特工学府红房子职业技术学校毕业,因成绩优异,被留校聘用。因为领导老是搞事,就跳槽去了美国事业单位神盾局工作。


工作虽然危险了一点,但待遇还不错,具体工资几位数就不说了,反正养我女朋友和她的猫绰绰有余。


你们相信吗,我女朋友的猫比她还要能吃。


我和我女朋友是在一次人口危机事件中认识的。我上司出事前给我女朋友发了信息,把她call回了地球,我女朋友雄赳赳冲进基地时没找到我上司,倒是一眼就相中了我。


我女朋友说她对我是一见钟情,我其实挺心虚的,没好意思告诉她,我第一次见她差点想拔枪。


不是因为别的,而是我女朋友当时空降的太突然,无声无息就站在了我身后,要不是我沉稳,一定会被她吓一跳。


她那个时候有点冷,还很虎,最喜欢单枪匹马说干就干。听我们说了几句话,就飞去外太空把载着我们失联队友的那艘流浪飞船扛回了地球。


我就是那个时候开始欣赏她的。毕竟,女孩子嘛,谁不喜欢blingbling的东西。


我女朋友发光的样子是真的很好看。


我女朋友以前是空军,当飞行员的,在一次飞机失事中获得了外挂,于是飞机也不开了,跑去宇宙搞暴力拆迁。


她是个很有能力的人,所以我上司才会把她喊回来。后来我们在地球共事了五年,我在基地指挥,她和其他人跑外勤。


我女朋友跑完外勤后总找机会在我面前晃悠,约我吃饭跑步,还大晚上抱着枕头敲我房门装可怜,说自己失眠,要我陪她喝酒打架,或是盖上棉被纯聊天。


说实在的,作为情场高手套路之王,她那点小心思我看得很清楚,只是没戳破而已。那个时候地球很乱,我的心情也很焦虑,只想工作不想谈情,所以我们就一直不清不楚的暧昧着。


后来,我们小组去沃米尔找宝石,因为对当地人生地不熟,就找了个人带路。结果那个骷髅头是个野鸡导游,哄着我跳了崖,幸好我女朋友及时赶到,救下了我,还把骷髅头炸了。


说不感动那是不可能的,回去之后我们就做了,然后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


我女朋友算是很好的恋人,除了不能经常陪在我身边。我是一个没什么安全感的人,但她很好的填满了这一部分。连我上司都说,自从我恋爱之后,整个人柔和了不少。


有没有柔和我不知道,我的腰倒是越来越不好了,先把这笔账记下,等我女朋友回来再让她哄我。


异地恋确实很辛苦,需要的时候她不在会让人很沮丧。有一次我想她,打星际漫游视频电话没人接,直到过了五小时40分26秒她才回电话,但那时我生气了,就没理她。


结果半夜时候她居然悄悄回来了,轻手轻脚地爬上床,还替我把被子掖好。我作为一个十级特工可能不知道动静吗,我那时还在跟她闹脾气,就假装做梦,一脚把被子蹬了下去。


她把被子捡起来替我盖好,我就又把被子踢下去。就这样来来回回闹了几次,她大概猜到我在装睡,就从床头柜里摸了个眼罩给我带上,然后把我锁进她怀里,抱着我发了一晚上的光。


有个自带能源的女朋友感觉确实很不错,被她这么抱着,就算不盖被子也很暖和。


我本来还在思考要不要就这么放过她,结果她轻轻在我耳边说“好好睡觉,明天让你打一顿出气”。那声音黏黏的还带了点笑意,让我瞬间不想推开她了,我只想亲亲她。


最后还是亲了,第二天早上亲的。做为惩罚,我让我女朋友不许反攻,她委屈又老实的答应了。


我觉得吧,异地恋虽然不容易,但相聚时的开心和喜悦也是非常巨大的,让人学会满足和珍惜。我女朋友现在情话技能Max,就是在这一次又一次短暂分别中练出来的。


先写这么多,女朋友快回来了,我要去看看我的汤炖好没有。


----------------------------------------


体验嘛,就是分开的时候很想她,有很多话想和她说,看见她后又什么都不想说了,只想亲她抱她和她睡觉。


-----------------------------------------


不好意思,上面那个追答是我刚回地球的女朋友,她又淘气了,我会教育她的。


评论

光头也是一种美:原来我是红娘…


在你左边:份子钱已准备好,什么时候办酒?


:我刚刚在【有钱人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中发表了回答,快来点赞吧!


邻家男孩:啊啊啊啊啊啊啊绝美爱情!


老子不吃垃圾:帮我问问你女朋友,她的装备卖吗?


查看全部235条评论


评论(45)

热度(2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