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寡】用可爱多的方式打开惊寡

啊啊啊啊啊下班看见 @Rayfor07 太太的图好开心!!!!这是我第一次收到图!!!!!想对太太唱首感恩的心!!!!!饭都不吃了摸篇短文送给太太!!!!!能画出这么甜这么暖的图的太太一定是世上最可爱的太太!!!!!!


-----------------------------------------------------


(一)

“Nat,你喜欢什么样的人?”卡罗尔眨巴着眼睛紧张地问道。


娜塔莎想了想:“比我高的。”


卡罗尔挺了挺胸膛。


“比我强壮的。”


卡罗尔秀了下自己的肱二头肌。


“比我聪明的。”


卡罗尔低下头脸有点红。


“可以给我做很多甜甜的小点心的。”


卡罗尔扭头就走。


“回来!”娜塔莎在身后喊道:“你干什么去?”


卡罗尔委屈的转过身:“我去学做甜点。“


娜塔莎哭笑不得的在她脸上亲了一下。


“如果是你的话,什么样都喜欢。”


(二)

“Nat!”卡罗尔欢喜地说道:“我有东西要给你!”


娜塔莎微笑地看着她:“好呀,你要给我什么?”


卡罗尔搬了艘飞船放进娜塔莎的院子里:“这是我的资产,给你!”


卡罗尔将Goose像围脖一样围在娜塔莎颈间:“这是我的猫,给你!”


卡罗尔气势汹汹地把娜塔莎壁咚在了墙上。


娜塔莎吞咽了一下,紧张道:“你要做什么?”


卡罗尔板着脸一本正经地说道:“我自己,也给你!”


第二天,娜塔莎扶着腰把卡罗尔赶去了客房。


(三)

“卡罗尔,你以后要少吃点了。”


“为什么?!!”卡罗尔发出一声哀嚎。


“因为猪肉涨价了呀。”娜塔莎一本正经地说道。


“可是…”卡罗尔如同泄气的气球般小心地看了娜塔莎一眼:“Nat有钱…”


娜塔莎挑了挑眉:“你还想我养你一辈子?”


卡罗尔可怜兮兮的点了点头。


娜塔莎假意叹了口气:“那你好养吗?”


“很好养的!”卡罗尔掰着手指数道:“我会发光,可以为你节约电费;我能扛东西,可以为你节约人工费…”


见娜塔莎不作声,卡罗尔忍痛把最后一块火腿叉进了娜塔莎盘里:


“我还可以减肥的!”


(四)

旺达最近养了一只狗,有一天开心地和娜塔莎一起讨论。


“娜塔莎,你觉得金毛可不可爱?”


娜塔莎点了点头:“是挺可爱的。”


旺达道:“它很听话,会听主人的指令行事!”


娜塔莎道:“听话是听话,就是太黏人了一点。”


旺达道:“它还很乖,摸它头的时候会傻笑着向你摇尾巴。”


娜塔莎道:“乖是乖,但总喜欢扑到人身上。”


旺达惊喜地看着娜塔莎:“娜塔莎,你这么有感悟,你也养狗了吗?”


“狗?”娜塔莎疑惑道:“你不是在说卡罗尔吗?”


(五)

“Nat,你想去堆雪人吗?”

“走开,卡罗尔。”


“Nat,我们去堆雪人吧!”

“走开,卡罗尔。”


“Nat,你为什么不理我?”卡罗尔站在娜塔莎床前委屈道:“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我没有。”娜塔莎吸了吸鼻子:“我只是有点感冒了。”


“别担心。”卡罗尔脱下鞋子爬上床,用一张大被子盖住两人:“我陪你运动一下,出身汗就好了。”


(六)

娜塔莎最近喜欢上了种花。


卡罗尔替她搬了许多盆花放在后院,娜塔莎有空就会去打理。


可是这样,她陪卡罗尔的时间就少了。


有一天,娜塔莎给花浇水时,发现花园里多出了一个大大的花盆,卡罗尔头上盖了片叶子蹲在花盆上。


“你在干什么?”娜塔莎诧异地问道。


“我也是你的花。”卡罗尔双手捧着脸:“你也要多看看我。”


“好的,那你需要我为你做什么吗?”娜塔莎忍笑道:“是浇水还是修剪枝叶?”


“不用这么麻烦啦。”卡罗尔指了指自己的脸。


“你亲我一下就好了!”


(七)

卡罗尔和娜塔莎吵架了,娜塔莎冷着脸不理她。


卡罗尔也生气了,她抱着被子要去睡沙发。


“我走了,你不要留我。”卡罗尔抱着被子背对着娜塔莎说道。


娜塔莎没理她。


卡罗尔走了几步,又开口道:“你要是认错,我也是可以原谅你的。”


娜塔莎依旧不理她。


卡罗尔去拧门把手,娜塔莎望着她的动作,在卡罗尔转身的时候,又迅速把自己的目光收了回来。


卡罗尔又抱着被子蹬蹬蹬走了回来。


“你不是要睡沙发吗?”娜塔莎哼道:“你还回来干嘛?”


“我听见你的心声了,”卡罗尔铺好被子爬上床:“你说不想让我走。”


娜塔莎翻了个身不看她:“那你还听见什么了?”


卡罗尔从背后搂住了她。


“我听见…你要我抱抱你。”


评论(30)

热度(2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