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寡】用知乎体的方式打开惊寡2.0


群里的图和聊天时产生的脑洞,时间线在昨天那篇吃醋文后面。


----------------------------------------------


你遇到过什么一直发糖的cp?


查看全部32个回答>


我在摩托车后座嗑瓜子

不请自来,这题我会!


我姓叶,作为曾经整天被狗粮塞满嘴不配有姓名的围观群众,看到这个问题,一定要为我不停秀恩爱的姐姐姐夫怒答一波。


我姐姐不是我亲姐,而是跟我一个地方毕业的师姐。她和我姐夫都是很出名的人,我姐姐也曾上知乎答过问题(当然那是另一波狗粮了),鉴于她们现在都已经公开了,我也就不隐瞒直接说了。


我姐姐是个很优秀的人,名校特工毕业,还跳槽去了美国事业单位,算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不过她在我心中可没什么光环滤镜,毕竟我成绩也很好,追上她并不是什么难事。


我姐夫就比较牛,能上天的那种牛,自带光芒金光灿烂的,她在新闻里第一次出现时,那一头撞破整个战舰的发光身影,也一举撞进了我的心,迅速成为了我的新晋偶像。


但那时,我并不知道我姐姐在和我偶像谈恋爱,直到我和我姐一起做一个任务,我才发现情况有点不对头。


我姐姐突然温柔了许多。


该怎么形容呢?如果说以前我们见面打架,她会把我打倒在地再冷冷看我咧着嘴自己爬起来,那么现在她会主动把我拉起来还问我痛不痛。


那散发母爱光辉的样子当时就吓得我一抖,觉得这不是个假姐姐吧。


后来,我发现她会一个人放空发呆,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想得投入时,还会一个人抿着嘴甜蜜的笑。


那感觉怪恐怖的,就跟被下了降头似的。


本来我们约好了还聚几天再走,结果在一个咖啡店时,我看到店里正在放惊奇队长的采访新闻。


我兴奋的拉着我姐想告诉她这是我偶像,结果一回头发现我姐看得比我还投入。


果然不愧是姐妹!


新闻挺简短的,采访内容也就那么两三个问题,比如问惊奇队长这次会在地球留多久,宇宙里现在是什么情况,地球上惊队最喜欢的女英雄是谁?


我听见惊奇队长说出「黛安娜」三个字时,也听见了旁边咖啡杯碎裂的声音。


我转过头,看见我姐阴沉着脸,抽出一张餐纸若无其事的擦了下手,然后跟我说临时有急事要告辞。


出门前她掏出枪把电视机打坏了。


我机智的大脑转了转,总觉得发现了什么了不得的事。


后来,在我连续46个电话的不停轰炸下,我姐终于承认,她在跟我的偶像,也就是惊奇队长在谈恋爱。


天呐!也就是惊奇队长是我姐夫了!


四舍五入就是我和惊奇队长是一家人了!


还有什么比这更让人激动的事吗?!天降横财都不足以表达我喜悦的心情啊!!


于是我立刻马上诚挚诚恳邀请我姐带着我未来姐夫过来玩。


我姐答是答应了,不过她提了个很奇怪的要求。


她要我多准备一辆摩托。


我问我姐为啥。我有点不懂,惊队不是会飞吗,如果我们出城去玩,惊队在天上飞,我姐骑着摩托载着我,我还可以一边欣赏我偶像的英姿,这多好,整那么多摩托干嘛。


然后我姐含糊地说,我姐夫也喜欢开摩托。


哦,那好吧,一切为了偶像嘛!


我以前追星时,曾听别人说过这么一句话,偶像和莲花一样,适合远观,因为一旦靠近,就会容易打破粉丝滤镜。


我也看过很多小女孩因为自己偶像谈恋爱就哭天抹泪的,我在心里很不屑,这有什么好哭的,就算谈恋爱,偶像也还是你偶像啊。


直到我真的看见我姐夫,和她们一起呆了几天,我才明白前人的血泪从何而来。


第一次和我姐夫见面,我的心里很激动,特别想抱住她喊声惊队我宣你,但又怕她觉得我是一个脑残粉,所以我只是很克制的和她握了下手,然后激动的和我姐拥抱了一下。


圣母玛利亚在上,感恩我姐,把活的偶像送到我面前。


还没抱几秒钟,我姐夫就冷着脸把我拎开,搂着我姐的腰站在了一起。


酷!不愧是我偶像!


吃过饭后,我邀请她们在城里转一圈,我跨上摩托,看见我姐夫用长腿迈上另一辆摩托,想象着她金色长发飞舞速度七十迈带我姐飙车的潇洒模样就忍不住想要发出尖叫。


然后,我听见我偶像用一种掺杂了撒娇的奶音向我姐喊道:“Nat,你来开,我也想搂你腰。”


我仿佛知道了什么叫粉丝滤镜破碎的声音。


然后我姐夫还看了我一眼扬起了一个灿烂的笑。


这白痴一样的笑容,我仿佛明白了饭圈女孩痛哭的心情。


接下来的几天,我已经不想回想。


因为每每想起那腻歪的场景,我的胃就忍不住阵阵恶心,抽筋抽搐。


为什么我心里如猛虎下山的惊奇队长会这么奶?


还要撒娇求亲亲求抱抱?


你清醒一点啊!你可是能徒手拆圣殿一号的人啊,你能不能成熟一点别这么幼稚啊!!!


还有我姐。


为什么一个女特工会在恋爱后连啤酒瓶盖都拧不开了?!


你也清醒一点好吗!


你可是能一只手拧断我胳膊的人啊!


没眼看,真是没眼看。


我恨她们为什么还不回去,要蹂躏幼小的我的心灵和双眼。


日子在煎熬中度过,就在我觉得自己快被放闪闪瞎了时,我姐和我姐夫总算要走了。


我面上装出舍不得的样子,心里大大松了口气。


临走前,我姐夫拍着我的肩膀感谢我的招待,还问我想要什么礼物。


我的心里一时五味杂陈。


她曾经是我最仰望崇拜的偶像,也是我现在最不想提起的偶像。


我看着天边的火烧云,觉得那仿佛是我逝去的中二青春。


于是我对我姐夫说,你带我飞一个吧。


我姐夫同意了。


她看了我姐一眼,见我姐点头后,便发着光带我飞上了云端。


四周景物在不断变小,我惊奇地感受着云朵和风经过手指和耳畔的感觉,忍不住发出了兴奋的大喊。


我姐夫托着我的两条胳膊,虽然这个姿势不是很好看,但我回过头看见她发着光对我笑得温暖的样子,突然觉得我又可以爱了。


不愧是我偶像,就是这么有魅力。


落地后,想到她们就要走了,我忍不住抱住了我姐夫,告诉她我作为她的迷妹是怎样对她爱得深沉,并邀请她们下次再来玩。


“不用了。”这一次,是我姐沉着脸把我拎开。


评论

光头也是一种美:小女孩承受能力就是差,我作为老朋友经常跟她们在一起,我说什么了吗?


:我说什么了吗?


在你左边:我说什么了吗?


老子不吃垃圾:我说什么了吗?


一起来尬舞啊:我说什么了吗?


上网超快:我说什么了吗?


暴躁法师:我说什么了吗?


查看全部224条评论


评论(37)

热度(1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