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寡】当平凡世界的卡罗尔突然分化

跨年发一篇,祝大家元旦快乐~


-------------------------------------------


凌晨两点,娜塔莎醒了过来。


她在半梦半醒间闻到了一股淡淡的伏特加酒的味道,接着,不大不小的敲门声彻底把她唤醒了过来。


娜塔莎拉开门,一个靠门而坐的身影差点往后一倒,高瘦的身材此时蜷缩在一起还有些发抖,面色潮卝红地看着她。


“卡罗尔!”娜塔莎急忙把人扶进房:“你这是怎么了?”


…………


“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


卡罗尔抱膝坐在地毯上,可怜兮兮地看了她一眼,正要开口,又被娜塔莎挥手打断:“这太荒唐了,你让我缓缓...”


“ALPHA,ABO中的一种性别,有男女两种Xing器官并且都能发挥作用,发///情时会释放信息素,耐力较强...”娜塔莎看着电脑上搜索到的资料,头痛道:“这都是什么呀。”


她转头望向卡罗尔,确认道:“你确定?你真的变成了...这种型号?”


卡罗尔鼓着一包泪对她点了点头。


娜塔莎认真打量了她一下,咬牙道:“我还是不信,你把裤子脱了给我看看。”


卡罗尔:......

卡罗尔只好在娜塔莎走近科学的注视下颤巍巍地解开了皮带。


…………


“所以你这是发///情了?”看着一脸潮卝红的卡罗尔,娜塔莎好心建议道:“我知道几个红灯区,要不我把你送过去解决一下?”


卡罗尔一脸惊恐双臂抱胸地看着她。


“不喜欢呀,”娜塔莎继续助人道:“那我把人喊过来帮你解决?你放心,神盾局会做好保密工作的。”


卡罗尔把头摇的跟拨浪鼓似的,双臂抱胸越发紧张,似乎生怕娜塔莎把她的节操卖了。


“这也不行那也不行,总不能让神盾局现在给你发明...”娜塔莎看了眼电脑:“抑制剂,这种没影的东西吧。”


见卡罗尔抖得越发厉害,娜塔莎叹了口气,好言相劝道:“你不要别人帮忙,你确定自己真的扛得住?”


“我不想别人碰我。”卡罗尔声音都带了哭腔,她无助的望了娜塔莎一眼,鼻音就小了下去:“我只想...”


后面的话卡罗尔没说,但通过她透着欲///望的眼神和大晚上选择敲自己房门的举动,娜塔莎还是迅速明白了卡罗尔隐藏的意思。


于是娜塔莎脸也跟着红了,指着卡罗尔颤声道:“你你你…原来你馋的是我的身子!”


半个小时后。


娜塔莎停止了在房里踱步,看着脸红得快烧起来的卡罗尔,头痛地扯了下自己的头发。


这忙,自己是帮还是不帮呢?


不帮的话会不会有些见死不救?反正以前也劝过史蒂夫周六要出去找乐子,要不就当自己大晚上找了个乐子,解决了双方的生理需求?


娜塔莎又往卡罗尔的方向瞄了一眼,对方死死咬着唇,看上去已经难受到了极点,却依然固执的守在这,一副忠贞不二的样子。


到底还是软下了心肠,娜塔莎慷慨赴死般的往床上一趟,大义凛然道:“你若真的很难受…你就过来吧!”


五个小时后,娜塔莎陷入了深深的后悔。


她往伏在她身上运动的金发队长腰间的软卝肉上掐了一把,怒道:“还没好吗?”


卡罗尔面红耳赤地看着她,羞愧道:“我还可以。”


随着她一个深顶,娜塔莎攀着她的肩叫了一声,喘着气问道:“你什么时候才不可以?”


卡罗尔更加羞愧:“我只要看到你,我就都可以。”


自己选的乐子,咬牙也要撑下去。娜塔莎把手往卡罗尔眼睛上一遮,恶狠狠道:“不许看了,快点把正事办完!”


泛青的眼圈,疲倦的容颜,当弗瑞在神盾局看到娜塔莎时,着实被她吓了一大跳。


“你周末干什么了?”


娜塔莎像赶苍蝇似的不耐烦地挥了挥手:“怎么,没见过纵卝欲过度啊?”


弗瑞尴尬地笑了笑:“毕竟我是正经人。”


娜塔莎斜他一眼:“你是说我不正经?”


后背一凉,弗瑞连忙摇头道:“当然不是!虽然你抽烟喝酒打架纹身,但我知道你是好女孩!”


下班后,刚跨出神盾局大门,娜塔莎就被一道金光抱了满怀。


卡罗尔两只眼睛亮亮地望着她:“你昨天辛苦了,我来接你下班。“


娜塔莎看到她就腿软,挣扎道:“不用了…我开了车!”


卡罗尔体贴的在她腰上捏了两下,大方道:“没关系,车子我也帮你扛回去。”


当娜塔莎再次被压到床上时,她就知道自己真不应该让卡罗尔接回来。


毛茸茸的脑袋在她胸口乱亲,一边亲一边低低叫着她的名字,娜塔莎被她亲得浑身发软,被她叫得心里发麻,忍不住揪着卡罗尔头上的乱毛催促道:“别喊了,你快点。”


卡罗尔:“…哦。”


又过了一会,娜塔莎被她撞得魂都快飞出来了,拍着床喘道:“慢、慢一点!”


卡罗尔:“哦…”


连着几天,娜塔莎走路带颤、坐要扶腰,觉得再这么下去自己的剪刀腿就要废了,于是找了个出公差的理由火速飞离了纽约,并以工作的名义勒令卡罗尔不许打扰。


终于不用再被压,娜塔莎欢喜了几天,又忧郁了。


都这么些天过去了,卡罗尔怎么还不来打扰她呢?


呆得无聊的娜塔莎又飞回了基地,刚进门就闻到一股淡淡的酒的味道,她心里一紧,却见旺达从卡罗尔房间走了出来。


娜塔莎惊讶道:“你去卡罗尔房里做什么?”


旺达笑了笑:“卡罗尔要我帮忙,我就帮了她一下。”


坐在电脑前的卡罗尔看见归来的红发特工,眼睛一亮就想要抱抱,然后就被一个剪刀腿放倒了。


娜塔莎用一种看负心人的眼神看着卡罗尔,夹着她的脑袋问:“你们两刚才在做什么?”


卡罗尔被勒得咳了几声,又不敢反抗,只好用手拍地以示投降:“我之前撕坏了你几件衣服,想在网上给你买新的,请旺达参考一下什么款式比较好看。”


娜塔莎眯着眼问道:“是吗?那股酒味是怎么回事?是你散发的味道吗?”


卡罗尔连忙摇头:“不是我,是索尔和托尼之前在客厅喝酒。”


这误会大了。娜塔莎连忙把卡罗尔从地上拉起来,殷勤的为她拍去衣上灰尘,甜美的笑了笑。


卡罗尔委屈的看着她:“你打我干嘛?”


娜塔莎轻咳了一声,狡辩道:“打是亲骂是爱,我不是在打你,我是在亲你。”


卡罗尔怀疑地看着她:“真的吗?”


娜塔莎肯定地点了点头。


下一秒娜塔莎就被推倒在了床上,卡罗尔一边解她衣服一边亲道:“Nat,我也想亲你。”


评论(41)

热度(22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