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寡】我有特殊的开车方式

因为被老福特无情屏蔽而开始叛逆的我,在微博一篇神仙开车文的启发下,决定也跟风模仿一下种田文。


看不懂的,是纯洁的好孩子。


---------------------------------------------------------


最近复联到处创和谐,所有脖子以下不可描述的动作皆被禁止,让好不容易回地球的卡罗尔觉得很是无聊。


托尼见她整日无所事事,便从星际地图中找到一个不受管制的星球,让她去AO3种田。


卡罗尔一开始很是犹豫,她不会种田,好在有娜塔莎陪着,卡罗尔这才下定决心。


托尼说的对,AO3确实无人管制,因此卡罗尔很快忙碌起来,投身于种田的伟大事业中。


卡罗尔的田,是块上好的白玉田。


她卖力耕耘其中,来回翻土开垦,直到这块田的每一寸土壤都接触到了空气,才稍稍停了下来,认真凝视这块饱满的土地。


这是卡罗尔第一次种田,虽然有娜塔莎从旁指导,但她仍旧不敢大意。


种田是个力气活,不过才劳作了一会,卡罗尔就觉得热了起来。她顺手解下衣服,这才稍微凉快了点。


有溪流顺着中间田埂流了下来,使这块田地看上去更加肥沃,卡罗尔伸出手在被溪流浇灌的土壤上摸了一下,水分饱满,湿润度恰到好处。


可以开始耕种了。


卡罗尔要种的是草莓,美味红润,一看就惹人心生喜爱的香甜草莓。


那鲜艳动人的颜色一颗颗的落在这方土地上,留下大片大片的红,让卡罗尔觉得非常美丽。土地越是饱满,草莓种的越多,一颗叠着一颗,在这片土地上留下深深浅浅的耕种痕迹。


娜塔莎让她不要种的这么密集,让人看见了会笑话。可卡罗尔在耕种这件事上投入的不亦乐乎,娜塔莎便也只能无奈的随她去。


卡罗尔体力很好,即使将这亩田的草莓都种完也依旧精力充沛,就连水泽处也没被落下,通过深浅不一的劳作手法努力耕种着。但娜塔莎显然没有她这么好的身体,没过多久就气喘吁吁,香汗淋漓。


卡罗尔只好停下手中的劳动,让她先缓一口气。娜塔莎疲惫的看着她,低哑道:“很晚了,够了吧?”


卡罗尔摇了摇头,她向来要么不做,一做就要做到底。娜塔莎显然被她的决心震撼到,身子都泛起抖来。经过这么长时间的劳作,她全身上下又酸又累,攀着卡罗尔的肩膀哀求道:“明天…明天继续好不好?”


卡罗尔没有说话,这是她第一次耕种,她对此非常在意。她希望这片土地上的草莓长势再好一点,种出来的果子再鲜艳一点,那势必要求这块土壤更加湿润肥沃。


卡罗尔在那引出涓涓细流的泉洞中探了一下,希望溪水能流出的更多,使这片土地更加饱满湿润。随着卡罗尔的手指深入,持续轻刨,那溪流果然汇聚的更多了。


天气越发炎热,卡罗尔都觉得呼吸烫了起来,体力不支的娜塔莎就更加呼吸急促了。眼看她身子剧烈颤抖了下,险些热晕过去,卡罗尔连忙接住了她。


娜塔莎无力的靠在卡罗尔怀里,她的红发因为过度劳累而被汗水打湿,湿答答的几缕碎发贴在鬓边。卡罗尔双手环抱着她,替她将散发拢入耳后,夸赞道:“Nat ,你真棒。”


娜塔莎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她太累了,累到一个指头都不想再动。她迷迷糊糊地靠在卡罗尔身上,睡过去前唯一闪过的念头就是,卡罗尔精力太旺盛,她以后再也不轻易陪卡罗尔种田了。


等娜塔莎体力恢复后,没过几天,卡罗尔就又带她去种了樱桃。



评论(39)

热度(2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